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地方訊息】

高美濕地夕陽美景伴宿 遊客服務中心露營場10月登場

擁有最美夕陽的野奢露營將在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登場!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委託民間企業參與經營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自啟用以來提供遊客完整的濕地與生態知識等旅遊體驗,目前也規劃設置露營場及餐廳,將在今年10月中旬對外正式營運,提升遊客服務及旅遊多元性,屆時歡迎民眾邊欣賞高美濕地夕陽邊享用在地美食。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到訪高美濕地的遊客大多集中在傍晚落日前來觀賞夕陽、自然濕地及風力發電風車,日落後即結束行程,遊客服務中心戶外廣場將打造露營場,不需自行搭帳棚,一卡皮箱即可入住,且結合海線在地食材美食,遊客除了觀賞夕陽美景外可多停留一晚,規劃海線二天一夜深度旅遊,讓高美濕地不僅只觀賞夕陽。

陳局長指出,期盼透過高美遊客服務中心露營場營造不一樣的旅遊型態,帶來更多遊客的同時,也透過活動設計進行生態教育,讓更多旅客深入認識溼地生態,關注生態保育、綠色旅遊議題,持續愛護環境。

建設局說明,高美濕地遊客中心露營場預計設置274人帳篷,外觀採藍、紫與白色風格呼應高美濕地藍天海景,且考量遊客需求,除遊客中心一樓提供簡餐輕食服務外,遊客服務中心二樓將設置以濕地為主題的餐廳,可提供至少80個座位,讓遊客有更多元遊程規劃,相關建置工程已進入收尾階段、訂宿網站亦在架設中,預計10月中旬正式對外營運,期盼替海線地區注入不一樣的旅遊體驗、活絡在地觀光。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