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縣府訊息】

運動健身 團隊交流 彰化縣縣長盃公務人員桌球賽開賽

彰化縣111年度縣長盃公務人員桌球賽在彰化縣立彰泰國民中學展藝館隆重開幕,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張錦昆、員林市長游振雄等貴賓一同開球,參賽隊伍來自彰化縣內中央及國營事業機構、縣議會、各機關學校、鄉鎮市公所及本縣退休公務人員等桌球好手齊聚一堂。王縣長表示,特別感謝桌球委員會主委張錦昆的團隊承辦本次活動及彰化藝術高中、彰泰國中提供場地及布置,也感謝各位同仁在疫情期間非常辛苦,這次縣長盃公務人員桌球賽因疫情延期到今天舉辦,這次參賽隊伍仍有40隊報名,500位參賽選手,比起去年還增加6隊參加,其中還有3隊退休同仁秉持著活到老,運動到老的精神參加比賽,讓自己更加健康。透過這次比賽,可以達到團隊聯誼,運動健身,為鄉親服務,精彩賽事火熱開打。王縣長希望本次比賽縣府團隊能夠力爭前3,縣長會再加碼送獎品。 

王縣長指出,桌球是項很好的運動,希望大家繼續推廣桌球運動,這次縣長盃公務人員桌球賽主要是為了讓大家有維持健康的概念,因為打桌球需要有團隊精神,透過桌球能讓大家更有凝聚力、更加的和諧,希望所有選手都能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彰化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主委張錦昆議員說,感謝王縣長對桌球運動比賽的支持,也大力支持各項運動賽事,桌球是能夠讓人在團隊合作上更有默契,也能夠達到運動健身效果,許多人都缺乏運動,可以藉由桌球達到運動效果,感謝王縣長支持彰化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每年舉辦縣長盃賽事,讓桌球運動達到團隊聯誼效果。桌球運動是不分身高體重等體型限制,不論陰晴圓缺在室內就可以運動,也吸引很多桌球愛好者,藉由桌球比賽來帶動更多人打桌球,讓彰化縣的桌球活動有很多人參賽,也藉由各種賽事發掘縣內更多優秀的桌球選手,讓更多高手藉由比賽能夠發光發熱。 

開幕典禮中,王縣長特別感謝承辦單位「彰化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用心規劃,及「彰化藝術高中」、「彰泰國中」提供場地及布置,會中同時頒贈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張錦昆議員、彰化藝術高中張時超組長及彰泰國中江永泰校長感謝狀,表達縣府感謝之意。 

人事處表示,縣府每年都舉辦桌球比賽鼓勵大家培養良好而規律的運動習慣,有健康的體魄,才能提升為民服務的效能,希望平日在不同崗位服務的同仁,有機會互動交流,以加速公務推動。另本賽事亦廣邀設籍本縣退休公務人員共襄盛舉,今年退休人員隊伍也較往年增加,豐富本次賽事,期許大家退而不休,運動保健康,讓生活更充實,進而共同創造美好彰化,邁向健康幸福希望城市。

(以上為彰化縣政府廣告)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