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縣府訊息】

2022卦山3號主題市集」8月場-文化創意市集 熱鬧登場!

夏日午後一起來市集逛逛吧!「2022卦山3號主題市集」定期於每月第3個週六、日舉行!月月推出不同主題,呈現多元的市集面貌予縣民朋友,8月場「文化創意市集」將在820日、21日下午1點至晚間7點,假彰化縣立美術館前廣場熱鬧登場。 

本次活動集結造紙、布藝、植栽、輕寶石等文創品牌,透過職人的工藝巧思與創意,展現文創商品新生命,讓手作的美好融入日常生活中。活動現場還有精心製作的甜點與咖啡飲品,搭配美妙的音樂藝術表演,抓緊暑假的尾巴,享受彰化假日悠閒慢活。 

今年度主題市集以「嘻遊藝術X畫話親子」作為貫穿整年度的主軸,從「文化藝術」、「親子家庭」、「在地文化」等面向出發,發展出一系列市集活動,除了提供民眾假日戶外休閒的好去處,亦希望透過常態性市集的舉辦,集結縣內別具創意的文創、手作、小農等業者,共創文創產業經濟效益。 

本月主題市集集點活動內容豐富,凡消費滿100元可獲得1點,集滿2點,並與美術館前「貓頭鷹」藝術作品拍照合影,將照片上傳至主題市集FB及完成打卡,經服務檯人員確認後可兌換精美文創品1份,集滿3點即可兌換消費抵用券,集滿5點還可抽現場DIY體驗券1張,至現場的植栽、木作、拼豆及髮飾製作等DIY活動攤位進行體驗,來彰化於逛市集、買文創、看表演的同時也能享受手作的樂趣。

 (以上為彰化縣政府廣告)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