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地方訊息】

慰勞關心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教召人員
  彰化縣長王惠美在民政處副處長陳俊南、彰化縣軍人服務站站長魏治民等人陪同下,前往彰化縣和美鎮、彰化市地區等5處駐點,慰勞8月6日至19日計14天,接受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教育召集訓練人員,感謝大家一起為守護家園努力。

王縣長表示,今年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教育召集人員有3梯次,這次是第1梯次,分散在5個駐點進行訓練,今天訓練內容是行軍,弟兄們一早就精神抖擻的進行7公里的行軍訓練,顯示出受訓後的好成效。感謝後備弟兄放下工作,參加14天的教育召集訓練,感謝軍中長官對彰化子弟的疼愛,希望教召順利圓滿。

民政處表示,每位後備弟兄們來自各行各業,大家暫時放下工作以行動支持國家政策,參與彰化縣後備指揮部在和美、彰化地區14天的111年教育召集訓練,看到個個精神抖擻,氣勢如虹,充分展現守護國家決心,感到欣慰與敬佩。在這14天透過戰場技能複習,定能加強組建堅實後備戰力,建構強固國土安全防護網,凝聚民眾的全民國防共識,達成即時動員、即時作戰的目標,有效達成「保鄉、保家,保土」的守備任務,保衛國家安全,守護美好家園。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