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地方訊息】

鹿港學 學鹿港 系列活動 開跑囉!

鹿港鎮長許志宏前往洋厝社區活動中心,參加「鹿港學、學鹿港」系列活動的第一場「樂覽鹿港」線頂行踏課程,與現場的鄉親朋友們,一起透過google map街景功能,從線上來認識自己的故鄉鹿港,共同分享著所認識的鹿港人事物,不知不覺中更拉近了與鄉親長輩們的距離。

 許志宏表示,為落實教育部推動鄉鎮市立圖書館建立「一館一特色」的政策,今年度由圖書館推出多元閱讀推廣計畫,延續去年「文藝歸鄉40周年鹿港學再創風華」活動,辦理以「鹿港學、學鹿港」為計畫主軸的互動課程,活動對象為社區居民、樂齡族、青少年、親子族群及遊客,歡迎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們報名參加。

 許志宏指出,希望能藉由「鹿港學、學鹿港」多元的課程規劃,觸發居民對鹿港人文的興趣,對鹿港有著更深入的了解。系列活動由洋厝社區活動中心開跑後,陸續在本鎮老人文康中心(818日)、草港國小(913日)、鹿港圖書館兒童室(924日)還有其他三場不同主題的系列活動;同時今年也會搭配公會堂展覽活動,辦理「鹿港學」主題書展,傳承鹿港文化,再創鹿港風華。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