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活動訊息】

國定古蹟時裝秀~扇庫盛典慶百年活動熱鬧登場

為慶祝國定古蹟-扇形車庫100歲生日而舉辦的「扇庫盛典慶百年」系列活動,在花木扶蔬的「戶羽機關車園區」舉行記者會,活動將自722日晚上透過「火車3D光影秀首映會與扇步光廊點燈」正式揭開序幕,延續至93日止;系列活動最吸睛的莫過於,723日上午10點起在扇庫舉行-包括CK124DT668蒸汽火車與其他世代的12輛列車併呈的「經典重現秀」,以及730日上午10點起由100位模特兒在扇庫木棧道走秀的「時裝秀」!

市長林世賢指出,彰化市位於臺灣縱貫鐵路山海線交會處,興建於1922年的彰化扇形車庫(今年滿百年歷史)為臺灣碩果僅存的扇形車庫,也是蒸汽火車時代的代表性建物,見證彰化在臺鐵的鐵路歷史具獨特地位,擁有豐富的鐵道人文風情,今年7月更升格為國定古蹟。

為了慶祝扇形車庫100歲生日,彰化市公所首次與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共同合作,以彰化扇形車庫100週年為主題,推出系列慶祝活動。最先登場的是722日晚上7:00在彰化車站首映火車3D光影秀與扇步光廊點燈,現場結合絢麗3D光雕投影及鐵道造景意象燈飾,妝點及照亮整個車站廣場,迎接到訪遊客。

 723243031日陸續登場12輛列車經典重現、扇庫摩登時裝秀、鐵道遊樂園、鐵路村慢市集、散步扇庫走讀以及魔術、雜耍、舞蹈與火車劇場、YOYO帶動唱、多組藝人演唱等表演;此外,813日還有1場彰化到二水蒸汽火車小旅行。

彰化市公所表示,演唱藝人有曾梓淞、書帆、尚融、柏霖與邵阿咩、陳思綾、黃昺翔、蕭秉治等年輕偶像藝人獻藝,還有蘋果劇團、瑪奇藝文工作坊劇場表演及泡泡達人秀、小丑氣球秀、現代馬戲、奇幻魔術秀、街頭雜耍與彰化縣夷娜原住民文化舞蹈工作室及新住民結恩舞團的舞蹈演出,節目豐富精彩可期。

市公所提醒,考量扇形車庫腹地有限,扇庫時裝秀僅開放持入場券入場,在鐵路宿舍村廣場舞台區設有電視牆實況轉播,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