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活動訊息】

今夏最燃成年禮8/27台中孔廟登場 限額150名即起報名

打造全台最燃成年禮!台中市政府民政局及北區公所將於827日在台中市孔廟舉辦「台中市111年祈福成年禮活動」,活動主題為「領域展開x青春迴戰」,以風靡年輕人的高人氣動漫發想策劃,現場將布置櫻花樹與日式燈籠,帶給青年學子有別以往的體驗,名額共150位,參加即可獲贈御守、知名運動品牌後背包、活動上衣、漁夫帽、保溫瓶組及美味餐盒等「三加禮」,歡迎青年學子報名,體驗一生一次的成年盛典。

此次成年禮活動宣傳記者會在台中市孔廟盛大舉行,並由當地「豆志太鼓團」氣勢磅礡的演出揭開序幕,北區區長江惠雯、民政局宗教禮俗科長吳忠聖、孔廟所長李書華、沙鹿戶所主任彭增錠及錦祥里長林美玉等人代表參加「鏡開」儀式,共同手持祈福木槌敲開巨大酒樽,期許木槌落下敲走疫情,迎來幸運之神,台中市建設不斷,也宣布活動正式啟動。

江區長表示,此次活動主題策劃及氛圍營造別具巧思,活動主題意喻學子成年後,遇到任何困難都能保有青春無畏的熱情,而精心挑選的三加禮,包括祈福禮(御守)、加冠禮(知名運動品牌後背包、活動上衣、漁夫帽)及祝福禮(保溫瓶組、美味餐盒),更代表對學子的深切祝福,期許學子勇於承擔責任並樂於回饋社會。

江區長也說,成年是另一階段的開始,期許青年學子在「成年禮」的洗禮下,不論未來遇到任何困難與挑戰,都能勇於承擔並保有青春無畏的熱情。這次活動前將邀請參與的家長與學子們共同錄製期許影片,讓學子們在特別的年度留下美好回憶,打造一生一次別具意義的成年禮。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