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地方訊息】

東「芳」霸主 誰與爭鋒─東芳國小全國少年盃足球冠軍

彰化市東芳國小於11174日至6日代表彰化縣參加2022年全國少年盃足球錦標賽,為期三天的賽事連戰皆捷,榮獲女子六年級組冠軍,並創下「全國少年盃足球錦標賽」三連霸紀錄,而東芳國小在2021年也奪下「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二連霸紀錄,坐實「東芳」霸主之位。彰化縣長王惠美特於前往東芳國小祝賀,並表揚教練及球員,頒發獎助金、加菜金、表揚狀,並贈送獎品 , 感謝校長、教練及選手場上的認真拚搏,為縣爭光。

王縣長說,東芳國小的女足自四年級起所向披靡,到六年級時已經獲得5座冠軍,特別謝謝東芳國小校長鄭玟玟、總教練王寶輝、彰化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主委王瑞峰配合各項足球活動及家長會的支持,才能有如此好的成績。今天頒發獎助金、加菜金、表揚狀給東芳國小的女足,雖然不多,但是「禮輕情意重」,激發各位球員的榮譽感。 

王縣長表示,目前縣府不斷增加足球設施,已經有9所高中(含國立及縣立)13所國中及49所國小在發展足球運動,希望將三級運動制度建立完善,讓優秀的足球人才留在彰化,為彰化爭光。 

王縣長指出,縣府每年都投入約8千萬元推動各項運動賽事,鼓勵國中小學生培養良好運動習慣,提高學生運動量,促進身體健康,此外,也積極整建維修體育場館,年底也會針對縣立體育場進行修繕,縣府預計將投入9億元經費,規劃在和美、鹿港建立全民運動館,全面改善硬體設施,打造完善運動環境,喚起全民對運動健身的重視,讓彰化成為運動大縣。 

彰化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主委王瑞峰表示,彰化縣足球委員會主委每一年舉辦的賽事,在上學期有縣長盃、主委盃,下學期有教育盃、企業盃等等的比賽,無非是要讓小朋友多加磨練,從中產生興趣,進而選手、運動的人口就會越來越多。這幾年來,學生球隊也非常爭氣,東芳國小在今年可以堪稱是世紀之作,連奪5屆的全國冠軍,是創校70年以來最好的紀錄,目前為止,在全國任何一所國小都尚未出現如此的佳績,這一次,東芳國小做到了!證明彰化縣的選手運動能力非常的強,也希望未來再接再厲,從國小、國中、到高中,甚至到大學,都能夠留在縣內一起成長,發揮所長,也特別致贈球衣與足球給選手們,期望未來都能成為國腳, 創造彰化的足球之光。 

東芳國小校長鄭玟玟說,本校足球隊榮獲全國賽少年盃足球冠軍,本校女子足球隊從小學四年級開始即囊括5個全國賽冠軍,有全國賽少年盃3次總冠軍、全國學童盃2次總冠軍,非常感謝王惠美縣長帶領縣府團隊力挺教育,感謝足球隊總教練黃寶輝、教練王世閔、教練呂文豪、學校行政團隊,更感謝家長會力挺與支持,使本校足球隊發光發熱,期許未來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