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縣府訊息】

台灣護聖宮玻璃媽祖廟 40呎貨櫃愛心物資行動配送

財團法人台灣護聖宮教育基金會廣集物資,結合地方善心人士、組織協會,啟動愛心物資行動配送,將40呎彩繪貨櫃車自玻璃媽祖廟開到福興鄉同安寮福安宮,由彰化縣長王惠美、福興鄉長蔣煙燈、財團法人台灣護聖宮教育基金會董事長也是台明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肇雎、總經理林肇騫、同安寮福安宮主委陳永聰等人與會,共同開櫃,將這些愛心物資傳達到社會邊緣戶及弱勢家庭手中。並啟動「三義」服務,包含義剪、義診、義演服務,期許集結大家的力量,一起關懷弱勢偏鄉朋友。 

王縣長說,護聖宮媽祖婆十分的慈悲,本次活動在財團法人台灣護聖宮教育基金會董事長也是台明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肇雎號召下,許多企業界及善心人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由彩繪貨櫃車前往偏鄉廟宇及在地慈善會做愛心物資行動配送,並進行「三義」服務,包含義剪、義診、義演服務,本次針對邊緣戶及弱勢家庭救濟也準備240多件救濟物資。 

王縣長表示,在疫情期間,有許多邊緣戶及弱勢家庭可能遇到困難,希望鄉親大家也能熱心一點,如果有好幾天沒看到,也主動去關心一下,避免憾事的發生,社會安全網人人有責,希望透過鄉親的愛心,讓邊緣戶及弱勢家庭得到最好的照護。 

福興鄉長蔣煙燈表示,感謝護聖宮到福安宮來舉行發放物資的愛心活動,讓福興鄉需要受到幫忙的邊緣戶得到溫暖。 

台灣護聖宮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肇雎表示,護聖宮自10年前創立以來,就開創出有別於傳統廟宇的燒金紙、放鞭炮的活動,集結善心人士的捐贈物資放在40呎彩繪貨櫃,每隔2個月會將物資送到偏鄉給邊緣戶,讓他們能共享社會溫馨與善心人士的愛心,讓台灣能成為健康富裕的社會。 

福安宮主委陳永聰表示,感謝縣府及福興鄉公所的協力,讓這次活動能夠如此熱鬧,並可以幫助到更多的邊緣戶及弱勢家庭,讓他們感受到大家的溫暖及愛心。 

(以上為彰化縣政府廣告)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