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活動訊息】

2022「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專題講座7/2場次 李佳峰老師主講「改變未來的夢想力」歡迎聆聽

彰化縣文化局「2022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專題講座,以更寬廣豐富的內容,為新生活注入活力滿滿的講座運動,邀您跟著大師的腳步,行腳走讀彰化!第7場次訂於72(星期六)下午230在北斗鎮老人文康中心三樓禮堂,邀請亞洲金牌魔術師—李佳峰,以「改變未來的夢想力」為題,分享他朝著夢想前進的心路故事,現場還有絢麗的魔術秀,內容精彩,歡迎參加。 

出生於彰化的李佳峰,從小是個安靜內向的男孩,小時候的志願是當老師,他用功念書、按部就班升學,順利考上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文傳播學系,原本應該依照家人的期待,手拿教鞭成為教師,卻在退伍後毅然放棄教職的機會,轉而朝著夢想投入魔術表演。為了夢想,李佳峰孤單地堅持在魔術的路上,更曾以公司的倉庫為家,勤練基本功外,於行住坐臥間反覆推敲,將學生時代機械製圖的機械原理、大學多媒體專業知識及自小無師自通的美術天分運用在魔術道具設計及表演視覺效果上,努力在古典與現代間尋找創新,秉持著熱情與經年累月的苦練,不到30歲便追上偶像大衛考柏菲(David Copperfield)的腳步,贏得魔術界最高榮耀—梅林獎,同年更獲選為遠見雜誌新臺灣之光! 

李佳峰曾被媒體譽為是「將魔術提升到藝術新境界的魔幻師」,在魔術界締造了許多紀錄,是首位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101小時完成101場環島魔術馬拉松的魔術師,也是第一位在世界魔術首都美國國際魔術大賽中勇奪世界冠軍的臺灣人,更是首位獲得美國、日本、亞洲國際魔術大賽三冠王的魔幻師!受到國際肯定的李佳峰,演出足跡已遍布世界各地及各大電視節目,並將自己的追夢歷程歸納集結成《魔力型男李佳峰的奇幻魔術書》一書,透過文字帶領讀者進入不朽的魔幻藝術世界。 

從內向孤僻的孩子到成為舉手投足充滿自信的魔術師,在絢麗魔幻的背後有著一段不凡的心路故事,臺灣首位國際三冠王魔術師的追夢故事,以及嶄新的魔術秀,將震撼您的閱聽,並將鼓舞您追求夢想的動力!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