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地方訊息】

鹿港鎮籃球場及鹿港鎮網球場()改善工程

針對本鎮籃球場及網球場館的改善工程,鹿港鎮長許志宏今(16)日前往會勘工程進度,期許竣工後,能帶給喜愛運動的鄉親們,一個更加安全、舒適的運動休憩空間。

本次的工程包括有:風雨籃球場(450)整建、露天籃球場(250)整修、南側網球場(600)、北側網球場(360)等整修工程。在風雨籃球場的整建,重點工程在於:既有球場面層修補及PU球場面層的鋪設、屋脊及既有不鏽鋼天溝整修、清潔和籃框及照明設備的更新;露天籃球場的部份有:PU球場面層鋪設及照明設備的更換;而南側網球場的工程有:新設不鏽鋼欄杆、既有看台鋼構除鏽噴漆(鋼骨構架、C型鋼及欄杆)及無障礙觀眾席的劃設;北側網球場的改善工程有:新設圍網、壓克力面漆的鋪設、新設遮陽網設備、入口地坪改善(無障礙通路)及無障礙觀眾席的劃設。另外在公有廁所方面,除了無障礙廁所的檢修外,對於年久失修的通路,刨除並鋪設高壓混凝土磚。

鹿港鎮長許志宏表示,工程竣工後,期許能夠創造鹿港鎮民安全且友善的運動空間,希望鄉親好朋友們,在後疫情時代,做好自身的防護措施後,多多走向戶外,養成持之以恆的運動習慣,大家都可以提升免疫力、為自己的健康加分。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