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縣府訊息】

「擁抱海洋·與海對話」海洋生態特展熱鬧開展

 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獨特的建築外貌,有地表最美建築一白色海豚屋的美稱,彰化縣政府今年受海洋委員會指導,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合作,舉辦「擁抱海洋、與海對話」海洋生態特展,熱鬧開展,由王惠美縣長舉行展覽 開展儀式,邀請大家一同體驗彰化濱海生態之美,展覽時間自111 68日至1111030日止,敬請把握機會。

 本次展覽聚焦於彰化濱海生態,展覽內容包含西濱特有種白海豚、 彰化濱海鳥類等介紹主題,展出特別從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商借的彰化濱海鳥類標本,包含彩鷸、夜鷺、大白鷺、小白鷺、黑翅鳶、高蹺鴴及赤足鷸等共17件及向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借展的白海豚幼年至成年模型共6,展場內並規劃海豚觀察箱,透過模擬海豚誤食海 洋廢棄物情況,宣導海洋廢棄物對生態所造成的危害,引導民眾反思海洋保育的重要性。本次展覽亦結合多種互動體驗設施,與展覽內容做互動,讓參觀者在學習中玩樂、玩樂中學習。

 除了此次開展的海洋生態特展外,暑假期間彰化縣政府亦將於場館外舉辦「彰濱-FUN一夏」系列活動,不僅提供民眾期待已久的水上體 驗活動(包含獨木舟、SUP立式划槳等)、好評不斷的海洋教育體驗營、 海洋廢棄物藝術創作、親子闖關活動及在地文創市集。海洋教育體驗 營將由專業導覽老師的帶領下,結合生態導覽及淨灘活動,在介紹彰化濕地生態的同時,也為環境盡一份心力,共同維護彰化濱海生態; 海洋廢棄物藝術創作將運用濱海常見的廢棄物,經過藝術指導再製成 美麗又實用的裝飾品,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親子闖關活動結合科學、科技,讓家長可以和小朋友體驗遊戲的過程中,同步地認識其所 運用的科學小知識;在地文創市集則邀請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攤商前來販售食品及文創等商品。

(以上為彰化縣政府廣告)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