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縣府訊息

地政AI小幫手 自動回復好智慧 全國首創鑑界一把照 界址跑不掉

為提升服務品質,落實地政服務不中斷,由彰化縣政府地政處及地政事務所同仁在有限的經費、人力條件下,自行研究建置「彰化縣地政AI小幫手」LINE@官方帳號,提供即時智慧AI自動問答回覆系統,方便民眾詢問常態性地政疑問,自動化智能客服模式來回應民眾提問,並可以24小時持續性服務,即時解決一般常見的地政問題。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縣府不斷地加入智能相關的服務,地政處去(110)年的全國首創「鑑界一把照,界址跑不掉!」鑑界成果查詢系統榮獲內政部地政業務考核六都以外第一名之殊榮,經彰化縣審計室提報審計部審議,獲選為110年度下半年行政機關優良實務案例,今年地政同仁再開發「地政AI小幫手」LINE@官方帳號服務,將鄉親的各項問題整合起來,可利用關鍵字搜尋來即時回應鄉親的問題,後續也會將連結加入彰化縣政府的網站,讓民眾都能在LINE@官方帳號或是縣府網站都能使用這項搜尋服務。 

王縣長表示,這項創新服務是地政處及地政事務所同仁在有限的經費、人力條件下,自行研究建置的,真的是非常難能可貴! 在現今疫情嚴峻的時刻,歡迎民眾多用網路線上提問,也可以降低親自洽公實體接觸之風險,同時也鼓勵縣府的地政團隊持續在業務與提升服務品質上追求完善,讓地政服務更充分接地氣。 

地政處表示,彰化地政優質服務有目共睹,在內政部110年針對全國各縣市進行評鑑,地政處榮獲總考評成績縣市組績效優等獎(第一名)、地籍及土地登記類榮獲單項業務優良獎,另本縣和美地政事務所全國首創「鑑界一把照,界址跑不掉」(鑑界成果查詢服務系統),經彰化縣審計室提報審計部審議,獲選為110年度下半年行政機關優良實務案例。現今邁向網路高普及之數位社會,網路社群使用率越來越高,加上民眾習慣使用網路接受各項訊息並以文字方式詢問,彰化縣政府地政處自行建立「彰化縣地政AI小幫手」智慧回覆系統,民眾只需於LINE@官方帳號輸入關鍵字,可即時以AI智能客服自動回覆方式,提供民眾正確地政資訊。 (以上為彰化縣政府廣告)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