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印度音樂舞劇「我是誰」將於6/15上演 一場身心靈視聽味的多重饗宴與跨界藝術

印度音樂舞劇「我是誰」將於615日在台中市中山堂上演,一部關於夢想的故事,一場舞蹈與音樂震撼的真實演出,在追逐夢想與的過程中,最感動的不是你完成了,而是你終於鼓起勇氣開始,然後漸漸知道「我是誰」,透過台灣三個表演藝術工作者的現況去明白曾經對於夢想的追求與執著,並透過回憶童年的夢想及在夢想中遇到的困境,透過印度歌舞的方式將呈現在舞台上,一場世界打擊音樂、印度舞蹈 、風靡街頭雜技的相遇,並邀請在地原住民歌手現場演唱自己創作主題曲,讓觀眾看到跨界藝術創作全新的面貌。

「我是誰」這部印度音樂舞劇上演,將讓許多觀眾體驗一場身心靈的視覺、聽覺、味覺享受。星月寶萊舞團於2018首創印度舞舞劇,星月寶萊舞團團長周桂英表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故事,每一齣都可能代表你我人生的經歷,親情、愛情、友情、師生情…,印度寶萊塢不僅僅只是印度的電影舞蹈,印度卡薩克不單單只是印度古典舞的技巧,透過印度獨特的歌舞,可以看到我們曾經的過往,找回你我曾經走過的一段回憶,盼走進劇場的觀眾都能在某一幕中找到心靈共振!

周桂英表示:印度的古典舞,能把印度舞蹈提升到另一個層面,這也是這麼多年來我們一直努力推廣的原因,融合電影音樂的旋律,倘佯在大自然間,舞蹈與人和天地間的契合,是印度古典舞才獨有的魔力!因為舞蹈是身體的語言,踩在音樂中,可以讓人彷彿身歷其境,有時美而動人的詩句,有時卻陷入一種無奈的哀傷,和自己的心共振,也和別人的故事共振....人的美,除了肢體還有舞動時的靈魂,兩者可以和諧共舞時,才能成就最真實的舞蹈,星月寶萊對印度舞的堅持!

周桂英表示:四年前的今天 520「印度舞劇曾經」,座無虛席,觸動現場所有的觀眾。四年後,我們再推出「我是誰」。隨著疫情升溫嚴峻,如期或延期像是卡在內心的一塊重石始終無法放下,我們不斷吶喊與糾結,因中山堂場地申請過程耗時兩年,且此次演出獲有政府相關補助,非舞團單方決定取消或延期如此簡單,經過多方審慎考量我們決定仍如期舉辦,但也做好相關防疫措施,雖然舞團面臨著種種的考驗,我們的舞早已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運用實體與線上的雙向配合,完成我們今年即將呈現的歌舞劇,615中山堂我們見!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