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活動訊息

「彰開藝境-2022彰化走讀藝術節」系列活動-「藝術走讀」輕旅行〜邀您藝遊小鎮、讀趣藝文風情!!!

彰化縣文化局於72日至724日推出「彰開藝境-2022彰化走讀藝術節」﹣「藝術走讀輕旅行」,共8條路線、16場次,61日起開放線上報名!!!!!邀請您來趟走讀輕旅行-認識鹿港風華的多元文化風貌,於漫走巷弄間感受古蹟、歷史建築、老屋、美食、地方創生等文化記憶的場域時,同時欣賞裝置藝術作品所給予的視覺藝術饗宴,看見專屬彰化的藝術文化風采。

藝術走讀輕旅行分二大主題,以藝術面規劃「鹿港藝遊-新舊交融的小鎮」及以文化面規劃「鹿港巷弄-三百年文化的探索」各4條主路線。藝術面就地域性區分為「北鹿港藝遊 巷弄藝想」、「中鹿港藝遊 藝術品趣」、「南鹿港藝遊 尋美綵藝」、「鹿港夜遊 藝想光影」,依不同路線引領走遊穿梭於公會堂、桂花巷藝術村、舊鹿港溪水岸、鶴棲別墅、十宜樓、意樓、和興青創基地、龍山寺及文武廟等有裝置藝術作品的地點,並特別規劃1條夜間路線,體驗入夜的鹿港燈光與美景,感受在夜色裡仍舊充滿藝術氣息。文化面就郊商、老屋、美食及傳統技藝分為「鹿港生意經 郊商行旅」、「金華歲月 探遊老屋」、「鑽進巷弄 饗食鹿港」、「巧藝鹿港 文化巡禮」,從鹿港貿易的繁盛、歷史老屋建築之美、在地美食文化及傳統技藝等歷史文化的變化,帶您深入瞭解鹿港;透過不同出發點、中繼站和目的地,穿梭羊腸小徑、迂迴巷弄街道間,在聲音、氣味、景觀下,猶如演奏一段段鹿港美學之樂,隨著步伐抑揚迴轉的行進節奏,逐步摸索出「鹿港面孔」。

彰化縣文化局邀請您踴躍報名參加,FUN慢走!玩樂讀!藝術走讀輕旅行!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