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地方訊息】

彰市贈70歲以上確診長者營養品提高免疫力

彰化市長林世賢持續關心協助染疫確診的市民,結合善心人士與愛心企業,啟動贈送「70歲(含)以上確診長者抗疫康復關懷包」,關懷包內容物包括「鱸魚精(或雞精)-非素食者」、「優質蛋白複方營養素-素食者」、「維他命C」、「酵素」等營養品,讓因服藥或喉嚨痛影響食慾的確診長者能夠提高免疫力,避免轉為重症!有關「康復關懷包」的申請,凡是70歲(含)以上的確診長者,可透過里長向公所提出。雖然目前已募集逾百份,但數量仍有限,希望藉由公所的拋磚引玉,籲請各界善心人士或慈善團體與愛心企業,也能共襄盛舉,響應捐贈上述營養補品的行動,一起協助長者度過疫情難關!

林世賢市長於4月下旬確診染疫,經過居家隔離10天、於5月初康復解隔離之後,有感於聽到很多市民朋友的無助與心聲,他希望能藉由自己的確診經驗可以幫到更多需要的民眾,於是展開一系列的服務協助,包括親自專送血氧儀提供確診者借用或協助代領清冠一號藥物等。

有鑑於長者一旦染疫確診,輕症轉重症的機率偏高,且因服藥或喉嚨痛食慾大減,林世賢市長認為,這些由善心人士與愛心企業捐贈的相關營養補品,很適合提供給70歲以上長者使用,以提高其免疫力預防轉為重症,為此決定設立「康復關懷包」,他另將自掏腰包購買12百包的雞精,以充實關懷包的內容物。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