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地方訊息】

彰芳暨西島風場與中能風場攜手推進運維本土化 亞太首座離岸風電運維基地宣布竣工座落台灣彰化

彰芳暨西島離岸風電計畫與中能風場宣布,作為彰芳西島與中能風場未來20年營運中心的運維基地正式竣工落成,此風場運維基地不僅是亞太地區首座,更是率先由開發商主導興建的離岸風電運維中心,寫下台灣離岸風電運維本土化與『彰化化』的建設指標。

彰芳暨西島離岸風電計畫執行長Dennis Sanou表示,他與中能風場執行長都是荷蘭鹿特丹人,但從未一起共事過,結果他們一同來到彰化工作,在彰化落地生根,特別感謝瑞助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及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度專業下準時完工,而且還是零工安事故的工程成就,並且其建造時有80%的人力物力都是來自彰化,是一個『彰化化』的建設,彰芳也是這碼頭第1個租戶,當風場都開始啟用後,將會有超過100人的員工配置,在增加勞工的同時,也會讓周遭的大大小小生活機能建立起來,也會帶動下游供應鏈的廠商發展。彰芳西島的風機將在今年夏天完成,會開始有相關維修人員上班。目前碼頭還是尚未完工,也與中央及地方政府討論,希望在大家通力合作下,讓碼頭在2022年底前順利完成開工。

中能離岸風電計畫執行長Joris Hol表示,這座運維基地會服務西島及中能兩座風場。中能與中鋼合作,中能風場會是全台灣落實最多本土化的風場,並預計於2024年開始商轉。另外,中能、西島嶼建國科大有學徒制的合作,已經有幾位實習生在風場學習相關的技術,很高興能看到有這樣的成果,期望日後繼續合作,建立一支屬於彰化在地的運維團隊。期望運維碼頭建設完成後,能夠吸引更多人才進駐彰化,也帶動周邊商機。

彰芳西島與中能風場運維基地的落成,扣合縣府開發彰化離岸風電運維港的步伐及精神,有信心在風場正式營運後帶起包括陸海空運輸、資通訊軟體、機械工程、電機工程、土木工程、風場教育訓練與當地服務業商機等七大產業需求。

描述: 一張含有 文字, 室外, 粉紅色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描述: 一張含有 天空, 室外, 水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