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在世界的『鏡』頭遇見你 國際合作人文印象展在彰化縣立美術館與你有約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與外交部中部辦事處及彰化縣文化局於本(111)年517日至65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合作辦理「在世界的『鏡』頭遇見你」國際合作人文印象展,讓民眾有機會透過36幅攝影作品視角,感受17個國家獨有的人文美景,進而認識臺灣在國際發展援助工作上的努力。

外交部中部辦事處翁瑛敏處長、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公共關係室吳台生主任表示本次印象展主要展出內容,是國合會透過徵件活動,集結國內外工作人員、外交替代役男及海外志工等在亞太、非洲、中南美洲及加勒比海等合作計畫執行地點拍攝,經甄選後之優秀佳作。獲選作品於2017年在臺北首展,另曾於2018年移展至臺中,兩度展出期間均深受好評,因此接續於2020年至2021年在臺北市捷運局所屬的5個捷運站藝文廊空間巡迴展出。為讓更多中部地區民眾有機會認識我國對外援助工作,國合會今年特別於彰化縣立美術館再度展出相關作品。

展覽名稱「在世界的『鏡』頭遇見你」的「你」,有著兩層含義,不僅是每一位投入國際發展援助領域的夥伴,還有創作者想傳達的每個人心中堅持的夢想。國合會期望透過此次展覽,讓民眾體會這群援外工作者從鏡頭中所傳遞的感動,瞭解各項計畫合作國家的風土民情,藉以開拓國際視野、豐富文化涵養。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政府林田富副縣長、彰化縣文化局張雀芬局長、張林傑秘書,歡迎民眾於印象展期間踴躍前往觀展,同時也邀請民眾參加國合會臉書抽獎活動,凡分享本項展覽就有機會抽中「防疫小物」,敬請鎖定國合會臉書粉絲團。

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直立的, 擺姿勢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描述: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牆, 直立的,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