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齊心刻劃萬物之美  黃紗榮師生木雕聯展

「鹿秀社區大學黃紗榮木雕班師生聯展」即日起至626日在彰化工藝展覽館(鶴棲別墅),展出黃紗榮藝師及學生的木雕藝術作品,歡迎民眾前來欣賞木雕藝術之美。

黃紗榮藝師從事木雕已歷五十餘年,長期修練造詣,得到多方肯定,堅持手工雕刻,依木材紋理結構下刀,在堅硬的材質中表現出自然生態之美,呈現質樸真淳的韻味,讓木雕藝術成為在地傳統文化的精華,發揚木雕工藝的精緻特色,登錄為彰化縣傳統工藝-傳統木雕保存者。民國106年起,配合無形文化資產傳習計畫政策,持續進行「黃紗榮傳統木雕技藝傳習計畫」,今年度亦進駐鹿港傳藝教育基地,在傳習道路上堅持不懈,數載如一日,致力推廣傳統工藝。

黃紗榮表示,本次與鹿秀社區大學黃紗榮木雕班學員共展出25件作品,展品有立體、鏤空、平面立體雕等,感謝文化局提供工藝展覽館予同學們好的展出空間,也感謝鹿秀社區大學開設課程,有此機緣傳授技藝,與愛好傳統木雕工藝的同學們攜手學習與精進。

文化局長張雀芬表示,欣見彰化縣傑出藝師技藝傳承開枝散葉,黃紗榮老師這次展出鹿港古蹟龍山寺兩件創作,盡顯技藝之精巧,呈現細微之美,9位參展學員則以雕刻表現各自觀察體悟,在木雕的歷程中不懈的精進學習,方有今日的成果。為提供民眾安心的參觀環境,工藝展覽館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的防疫指引,加強實施各項防疫管理措施,歡迎民眾前來參觀,展覽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後車巷8號。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