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2022「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專題講座5/14馬繼康老師主講「世界遺產之旅」

彰化縣文化局「2022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專題講座以豐富寬廣的內容,為新生活注入活力滿滿的講座運動,邀您跟著大師的腳步,行腳走讀彰化!514日原訂在新民國小集會堂,因應防疫,改至田中鎮龍江館辦理,採自由入座,座位250席,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滾動修正。本次講座邀請世界遺產深度領隊—馬繼康,以「世界遺產之旅」為題,帶領大家探訪各地世界遺產、認識各文明的興衰演變與軼聞趣事,一同閱讀地球最原始的生命記憶!本次講座另有田中在地企業—泰山文化基金會回饋鄉親,提供本場限定摸彩好禮20份,於活動結束後抽出幸運得主,歡迎喜愛吸收新知的鄉親踴躍參加。

從認識世界遺產的種類和緣起、探索各文明的深度景致,到傳授如何玩得更深更有意義的小知識,「深度旅行家」馬繼康將發揮他的斜槓專長,傾囊相授世界遺產背後的史料、不可不知的當地習俗、不可錯過的周邊景點以及給自助旅者的小提醒。彰化縣文化局誠摯邀請有興趣的民眾前往聆聽,參加就有機會獲得馬繼康老師親筆簽名著作,憑3場次戳章,即可參加摸彩,獎品有掃地機器人、電視、烤箱等100個獎品。詳情請上文化局網站「最新消息」(http://www.bocach.gov.tw)查詢。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配合防疫,入場請全程佩戴口罩、人數管制,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消毒,遵循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若有發燒(37.5度)、咳嗽等狀況請勿入場。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