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時光串流-王聖平油畫邀請展 鹿港公會堂展出

鹿港鎮公所於11154日起至529日止,在鹿港公會堂舉辦「時光串流-王聖平油畫邀請展」。本次展覽是王聖平老師綜合近10年三個不同時期對於繪畫不同的體悟,其創作根源本於「美源自於和諧」的信念,期望在本次邀請展中,傳達給觀賞者更多「美」的貼切感受,歡迎對藝術創作有興趣的鄉親踴躍來參觀。

王聖平老師此次展出作品,以自然形象為基礎,試圖轉化意象,在具象與感性中探究繪畫的原理,為求「具體化」的落實,王聖平老師尋求那蘊含於大自然中更自主的視覺意象,並將自我感受到的知覺具體化,賦予作品更豐富的內涵與張力,以展現階段創作目標。

鹿港鎮長許志宏表示,很榮幸可以邀請到王聖平老師在鹿港公會堂展覽,藉由王聖平老師的畫作,可以感受到他不同時期的主題及筆法,由早期的田園風光,再到中期以更多樣技法呈現不一樣的田園,最後回到生活周遭相關的內容,也藉著此些畫作,感受各種不同的事物之美。近日在嚴峻的疫情下,大家無形背負許多壓力,希望透過本次展覽,可以讓所有觀賞者藉著王聖平老師的作品,感受生活周遭及田園之美,釋放緊張壓力並跟隨他的筆法遊覽畫布。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