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確診康復林世賢市長現身談防疫,並向醫護人員致意賀節

疫情不斷升溫確診案例與日俱增,終年奔波市政的彰化市長林世賢,4月下旬也確診輕症,所幸已康復,5日他在彰化基督教醫院大門廣場致贈康乃馨,提前向護理師祝賀母親節與護師節快樂,並以過來人現身說法籲請大家,即使染疫也不用恐慌,因為絕大多數都是輕症,且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可完全復原!

林世賢市長是於421日,由於出現喉嚨痛與咳嗽等症狀,隨即前往醫院作快篩與PCR檢測,都顯現陽性確診輕症,之後展開為期十天的隔離居家照顧,目前身體已完全康復,5日是他康復後第一場的公開活動。

由於58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緊接著512日為護師節,兩大深具意義的節日即將到來,林世賢市長特別於5日上午10點多,前往彰化基督教醫院大門廣場前,向目前正忙於幫助病人對抗疫情的護理師們致意提前賀節,並獻上康乃馨。

林市長指出,醫護人員在嚴峻的疫情當中,最為辛勞,而且還要冒著健康與染疫的風險,令人敬佩,為此他特地為她們獻花並感謝其貢獻。彰基副院長周志中也表示,醫護人員確實都備為辛苦,尤其護理人員必須長期照顧病患,付出的勞力與心血,更令人感動,他代表院方感謝林世賢市長前來打氣與致贈康乃馨。

    除了向護理人員們獻花致謝外,林世賢市長更以自身染疫現身說法指出,這波疫情確診者絕大多數都是輕症,大家務必配合衛生單位的防疫政策,萬一自己或家人確診也不用太驚慌,只要多注意身體狀況並小心重症徵兆;他強調,會擊垮我們的是恐慌,不是病毒,做好個人防護,讓數字緩步上升,才能確保醫療量能,讓我們一起再次平安度過難關!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