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彰化市立國樂團《臺灣音畫素描》音樂會

彰化市立國樂團創團至今已邁入第十八年,在這段漫長的歲月裡,樂團歷經了無數次大小演出,透過經驗的累積與技巧的進步成長,已然茁壯成一支實力堅強的專業性國樂團體,在樂壇樹立相當的口碑,423日星期六晚上730分,樂團將在彰化演藝廳舉辦「2022彰化市立國樂團《臺灣音畫素描》音樂會」,更將於89日榮登國家級的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演出,堪稱彰化之光!

市立國樂團自成團以來,始終秉持著積極培養團內演奏人才的初衷,進而邀請台灣及世界的演奏家共同演出,包括蘇皇任、彭苙榳、李淑芬、蔡輝鵬、陳怡蒨、鄭曉玫、賴苡鈞、張永欽、張伊瑩等許多知名的演奏家合作演出以增加團員學習的機會,進而提升樂團的演奏實力,另也曾與新竹市立青少年國樂團、台北市立國樂團附設教師國樂團、新竹市立國樂團等樂團相互交流學習,對提升樂團的演出水準與功力都助益不小。

演出經驗豐富的彰化市立國樂國,除每年固定二場音樂會外,時常受邀並參與各界活動演出,深獲好評!!樂團成員大多數皆為任職各校之國樂專業老師,肩負將國樂音樂傳承並發揚光大的重責大任。

也由於團員們不斷透過經驗的累積,演奏的技巧獲長足進步,彰化市立國樂團曾經於2009年、2012年受國家二廳院審核通過,登上台北國家音樂廳的舞台演出『歡慶豐收詠江南』及『鄉音寄懷』音樂會,堪稱極大的榮耀!今年89日將前往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演出,歡迎喜愛國樂的朋友們一起來欣賞。

本場次音樂會由全團合奏曲《杵午石音》開場,接著由本團演奏家黃怡甄、丘宜平、謝嘉佑、萬宜伶等人協奏演出,黃怡甄老師透過中阮奏出彝族色彩的《火把節之夜》;丘宜平老師帶來二胡協奏曲《五月春潮》;青年演奏家謝嘉佑用高音笙演奏著名金庸小說為素材的《笑傲江湖》;萬宜伶老師以中國笛演出的《喜》,最後由樂團帶來《臺灣音畫素描》三個樂章,每曲音樂作品都各具不同的特色,期盼能帶給聽眾美好的回憶。

423日的音樂會入場券自413日起開始索票,索票地點市公所社會課、彰化藝術館,民眾如欲了解此次音樂會的相關詳情,洽詢電話:04-72221411713,活動網站:https://www.changhua.gov.tw,活動如有更動,以彰化市公所網站公告為準。

(:彰化市公所提供)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