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彰化囝仔好幸福─111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第6

「彰化囝仔好幸福─111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第6場將於4/9()下午3點在國立和美實驗學校體育館開演囉!

4/9()下午3點邀請「玉米雞劇團」演出《紅心皇后與薑餅人》,劇情描述在童話王國裡,有一位暴躁易怒的紅心皇后,她對人頤指氣使、為所欲為,周遭的士兵跟童話人物都敢怒不敢言,深怕觸怒她而被處罰;在人類世界裡,有一個總是惹人生氣的薑餅男孩,仗著自己跑得快在村子到處撒野遊玩、欺負小動物,給人添了許多麻煩。有一天,薑餅男孩又在村子裡亂衝亂撞,不小心闖進了童話王國,還做出一堆會惹惱紅心皇后的事,這兩個令人頭痛的人物,互相覺得對方討厭,又不肯承認自己的缺點,童話王國被弄得烏煙瘴氣,這混亂的局面要怎麼收場?他們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活動一律免票入場,今年每場演出現場可蓋戳章1個,累積2個戳章以上,就可兌換相對應精美禮品1份,每人每次限兌換1份,送完為止,每場還有有獎徵答,禮物豐富,歡迎家長帶領孩子前來欣賞兒童劇,與孩子們歡樂互動。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進場實名制、量體溫及酒精消毒,入館請全程佩戴口罩及禁止飲食,若有發燒(37.5度)、咳嗽等狀況請勿入場。(以上為彰化縣政府廣告)

(:彰化縣政府提供)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