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善琴慈惠堂母娘助家扶一萬台斤白米

新北市汐止區的善琴慈惠堂行善長達近36年,默默行善遍布全台,母娘慈悲造福各縣市鄉鎮之弱勢家庭。南投家扶中心自去年透過數位台灣地方新聞網洪德社長媒合結識善琴慈惠堂,在母娘的恩澤下,減輕南投縣弱勢家庭受新冠狀疫情所帶來之經濟困難。而今年也持續延續此善緣,善琴慈惠堂於三月三十一日,在陳雪嬌堂主帶領下前來捐贈白米每包五台斤共2000包,期望透過捐贈白米,讓弱勢家庭可有所溫飽、度過經濟不景氣之大環境,更希望藉此機會讓弱勢家庭感受到母娘之救世精神與溫暖,不因弱勢而被忽視或遺忘,反而能從困苦中長出堅韌力量。

善琴慈惠堂供奉瑤池金母,自民國75年開宗立堂以來,長年不間斷地積極參與各項社會公益活動、推動社會福利服務及深入各地關懷弱勢家庭。善琴慈惠堂位處北台灣,但並未因此限縮了其行善範圍,反而更向偏鄉及有需求的家庭提供協助。近年奉母娘懿旨到各縣市捐贈善米,招集信眾與社會大眾之善心,透過行善之舉傳達母娘慈悲與救世精神。善琴慈惠堂在陳雪嬌堂主帶領下,於今日前來南投家扶捐贈共一萬台斤之善米,由南投家扶中心魏季李主任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感謝善琴慈惠堂母娘恩澤嘉惠南投縣的弱勢家庭,南投家扶中心將再把善米分送給受扶助家庭,讓受扶助家庭不因經濟之困頓而影響健康,且藉此感受到母娘之善心與社會大眾滿滿的祝福。

南投家扶中心魏季李主任表示家扶中心於南投縣內服務約2900餘名貧困兒少,雖今年疫情延燒狀況有相對趨緩,但整體經濟狀況仍不利弱勢家庭,且近期物價上升特別明顯,但多數弱勢家庭的收入並未因此隨之調整,相關開銷費用增多,家庭們多需精打細算、省吃儉用才足夠度日。在此感謝母娘與善琴慈惠堂的善舉及響應公益,提供家扶一萬台斤的白米,讓弱勢家庭在母娘的恩澤之下,三餐溫飽並有足夠的體力與精力面對未來的考驗。也期望透過善琴慈惠堂的善舉拋磚引玉,邀請更多善心人士加入關懷弱勢家庭及重視社會公益,讓社會各角落充滿源源不絕的善意,進而促使社會平和圓滿。

 

(:南投家扶中心提供)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