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彰安國中美術班第20屆畢業作品展「悠游藝境」

彰安國中美術班創立於民國89年,廿多年來涵養學生的藝術天份,是培育藝術人才重要的搖籃。美術班除了培養學生素描、水彩、書法等基本功外,課程格外重視「創作力」,透過媒材創作等設計課程,激盪學生的創意,今年即將有第20屆畢業生,學校為即將畢業的學生策劃雙十畢業展—「悠游藝境」,展期自324日起至413日於彰化市立圖書館展出,彰化市長林世賢歡迎大家踴躍前觀賞,感受孩子的創作力。

藝術創作不是閉門造車,而是呈現周遭生活所見所聞與體驗。彰安國中美術班雙十畢業展,反映出學生們眼中的世界,豐富的題材,像是震驚全世界的「烏俄之戰」,戰火波及無辜的民眾;揮之不去的新冠肺炎;虎年的「虎虎生豐」和空污危害等,全成了學生創作的養份,透過畫筆展現令人驚嘆的作品。

市長林世賢指出,孩子創作題材的選擇與作品的呈現,豐富而多樣,令人驚艷不已。像是「烏俄之戰」戰火方興未艾,學生觀察到戰火下無辜的孩童,創作出「戰爭下的犧牲品」,畫中斷垣殘壁與孩童臉上的悲情栩栩如生;環保議題也是學生們關注的另一個焦點,多幅作品像是「曾經,他們也有家」、「龜途」、「污龜」展現學生們對環境的關切,其中「地球還行嗎?」更勇奪學生美術比賽版畫類全國特優。

校長林麗觀表示,今年正值農曆生肖虎年,孩子們以虎為主題,妙筆彩繪出老虎豐富的樣貌,有Q版的「虎哩快樂」,有悠閒的「悠遊森林」、有水墨「仿畫」,還有令人望而生畏的猛虎,也有學生們以明信片呈現各式各樣的老虎主題,現場限量提供參觀眾的民眾索取。現場同時提供以學生作品製成的「悠游藝境」打卡框,讓民眾拍照,也成為學生創作的一部份。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