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彰化囝仔好幸福─111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

「彰化囝仔好幸福─111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第12場將於3/26() 3/27()下午3:00分別在北斗國中活動中心和溪湖國中體育館開演囉! 

3/26()下午3:00邀請「蘋果劇團」演出《童書奇緣》,劇情描述頑皮的小男孩多多竟然在圖書館睡著了,圖書館的書精靈出現,對多多施展了魔法,讓他進入了魔法書的世界裡,究竟多多會在魔法書中遇到哪些有趣的事情呢?會不會藉由書中的歷險改變對閱讀的想法呢? 

3/27()下午3:00邀請「九歌兒童劇團」演出《東郭、獵人、狼》,劇情描述為了書生東郭救了一隻被獵人追趕的野狼,但野狼卻因飢餓想吃掉東郭,所幸後來野狼答應東郭「請三個老者評理,來決定野狼能否吃掉他」。結果遇到老樹、老牛、老人,到底這三個老者是怎麼評理的?東郭會不會被野狼吃掉?野狼又為何會那麼飢餓呢?動物和人類能和平共存嗎? 

活動一律免票入場,今年每場演出現場可蓋戳章1個,累積2個戳章以上,就可兌換相對應精美禮品1份,每人每次限兌換1份,送完為止,每場還有有獎徵答,禮物豐富,歡迎家長帶領孩子前來欣賞兒童劇,與孩子們歡樂互動。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進場實名制、量體溫及酒精消毒,入館請全程佩戴口罩及禁止飲食,若有發燒(37.5度)、咳嗽等狀況請勿入場。

(:彰化縣政府提供)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