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鐵道櫻花音樂季開鑼 騎自行車賞花追火車

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二水鄉公所共同舉辦的「鐵道櫻花音樂季」將自319417止,在二水花旗木自行車道旁展開為期一個月的音樂慶典活動。為了在讓遊客在集集鐵路邊安全騎自行車賞花旗木,參山處從去年起開始進行車道整建裝欄杆,目前已完工後,遊客騎乘在自行車道上將更舒適、賞花更宜人,參山處歡迎遊客及網美來拍照、打卡。

參山處表示,目前沿著集集火車道自行車施工進度已經完成百分之九十,在舒適的車道上悠遊騎車,享受賞花的優閒和追火車樂趣。車道旁花旗木預計三月底爆發綻放,美景可期。參山處與二水公所歡迎大家到卦山三鐵自行車道一遊,騎車追火車、品嘗鄉間銅板價美味小吃。

參山處指出,二水鄉入選交通部觀光局頒佈「2020經典小鎮」,位於集集線、縱貫線路及最古早水圳八堡圳的起點,有著一座山脈、兩條圳路及兩條鐵路,形成最有特色的「三鐵跑水」行程。鄉內的經典卦山三鐵自行車道,是台灣16條自行車「多元」路線之一,加上鐵道櫻花、田園風貌、八堡圳水岸風光及豐富的歷史文化,值得大家利用假日前來賞玩,音樂祭活動即日起到417日,每逢假日上下午各兩小時,於花旗木下小舞台演出。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