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美域 2022陳民芳西畫個展

鹿港鎮公所111316日起至45止,在鹿港公會堂舉辦 「美域 2022陳民芳西畫個展」陳民芳老師來自張城吉畫室,從小師承張城吉老師,直到大學才選擇進入藝文教育體系;2014年於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畢業,畢業前舉辦了第一場個人西畫展覽,她形容那是她給自己的成年禮,亦是繪畫人生的起點,自此之後每年定期於全台各縣市舉辦個展並持續創作,朝著藝術家的夢想前進。

陳民芳老師從事美術教育及藝術創作多年,她將藝術之路視為自我的鍛鍊,嘗試將所感所知放逐在畫面裡,實現自我成長。一路走來秉持著內在耿直性格的初衷,瀟灑在色彩與筆觸之間游走,始終相信著畫筆下感受到的那種純粹與誠實,希望透過創作追求更深遠的心境。陳民芳老師認為,生活中經歷的陰晴圓缺就像人生裡短暫的插曲,唯有將靈魂融入畫面,情感才能延續、醞釀,人生當中有很多難題,藝術正是陪著她理解真理的途徑,也是終極的目標。

創作、畫畫滲透著她的日常,在平日教學之虞,持續透過臨摹、習畫一步一步探究各種技巧與表現手法,伴隨著生活的體驗將體悟與思想結合在畫面的色彩與節奏之間。倔強的性格使她在創作的道路上雖然緩慢卻仍保持著初衷,她相信「畫」終究會流露出創作者的情感,同時能帶給創作者安定的力量與思想的啟發,能夠用心在每一次的落筆、落實每一次的自我對話,對創作者而言是幸福也彷彿是幸運,她希望有一天能透過創作抵達屬於自己的「美的領域」。

此次展出西畫作品,媒材包含油畫、水彩、粉彩,題材多元,豐富的色彩滿足了感官的刺激,鹿港鎮公所歡迎鄉親們能在展覽期間裡蒞臨參觀,邀請大家一同來參與這場藝術饗宴。

 

 

展期:1110316()1110405()

展出地點:鹿港鎮公會堂

展出地址:505彰化縣鹿港鎮埔頭街72

開館時間:週二~週日1000~1800(週一休館)

 

(:鹿港鎮公所提供)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