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片段、光、物」深刻體驗  歐禾萌視覺藝術裝置展

「片段、光、物」歐禾萌視覺藝術裝置展即日起至11141日在福興穀倉展出,歡迎民眾前往欣賞。

現成物在日常生活以功能為邏輯存在於空間中,而裝置藝術則透過重新組合它們的關係,產生本身功能以外的意義。自20世紀實驗藝術的先驅─法國藝術家杜象使用現成物件構成裝置藝術作品,時至今日,裝置藝術已經成為視覺藝術中常見的藝術形式。

法籍藝術家歐禾萌(PATTE Romain),現任建國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講師,研究專長為造形表現、設計繪圖、商業設計、多媒體設計等,此次在福興穀倉展出視覺藝術裝置作品,結合IN SITU(原位概念),利用原有建築現場融合裝置藝術,創作上進一步聚焦以玩物自然為探討主題,將日常熟悉的現成品改造仿擬為我們對大自然的既定印象,抽取我們所熟習的實體之後,讓圖像深刻留存心裡,造成一份藝術的感動,讓觀感從既定印象之中鬆脫,衍生不同意義的可能性,此即「片段、光、物」歐禾萌視覺藝術裝置展希望帶給觀者的深入體驗。本展覽將結合過去創作,導入更多地方性多媒材作品,讓參觀者記憶起地方的空氣與味道,達成作品與觀者的互動關係。

文化局表示,福興穀倉每週三至週日開放參觀,為提供民眾安心的參觀環境,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的防疫指引,加強實施各項防疫管理措施,歡迎大家前往參觀,展覽地址:彰化縣福興鄉橋頭村復興路28號。

(:彰化縣文化局提供)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