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半線天畫會聯展

成立已經有30年的彰化半線天畫畫,自2月17日起至3月25日在鹿港鎮圖書藝文中心舉辦會員聯展,展出作品多元,包括水墨,水彩,硬筆,書法以及油畫等,歡迎大家踴躍前往欣賞此一難得的綜合藝術饗宴。

彰化半線天畫會的名稱以彰化舊地名『半線』命名,『天』則有無限創作空間的寓意。畫會最初為聯誼性質,期間舉辦會員聯誼,聯展活動,戶外寫生等,會員互動非常活躍

之後於1992年正式成立半線天畫會,主要是由愛好美術創作的人士組成,目前有30多位成員,分布各行各業,在歷任及現任會長張生財的帶領下,期望藉由水墨,水彩,書法與油畫等多元藝術創作展覽,一方面推動藝術生活化,弘揚藝術文化之美另一方面強化會員同好日新又新的創作能力同時達到藝術融入社區及家庭生活的目標。

張生財會長本身擅長水墨畫,他表示,受到疫情影響,人與人疏離,希望透過展覽,靠著人與畫的橋樑縮短距離,讓觀賞者走入創作者的心靈世界遨遊,來一趟豐富之旅。

張生財會長表示,鹿港是個人文風情很棒的地方,潛藏著許多藝術高手,包括雕刻,錫作,書法或水墨等,是個人文薈萃的寶地,能夠來此展出,畫會深感榮幸。其實看展覽能瀏覽世界的風光,投身美妙的畫中世界,不用風吹雨淋,陽光曝曬,在寧靜的室內享受畫家筆下的事物,不用人擠人,也不會有塞車之苦,漫步悠閒畫廊中,更能提升心靈層級,歡迎各界踴躍來參觀。

(:鹿港鎮公所提供)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