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2022年南投家扶 用愛接力,「虎」你溫暖

南投家扶回顧2021年的服務成果,部分活動因應疫情而彈性調整或暫停辦理,但南投家扶的防疫不鬆懈、服務也不停歇,統計2021年的志工服務量共計有328人次、1,583小時,為感謝扶幼委員與各志工隊隊員們一整年來的付出,南投家扶於2022213日(日)上午舉辦「扶幼委員聘書頒發、志工聯合交接暨餐敘」,在活動中頒發扶幼委員聘書、進行新舊任志工幹部交接及表揚熱心服務志工,並安排表演、猜燈謎小遊戲及餐敘活動,藉此增進扶幼委員會、各志工隊與社工們交流之機會,維繫彼此間的情誼。

現行南投家扶中心扶幼委員們共有215人,其中年資滿30年以上者有8人;年資滿20年以上者有34人,感謝長年默默支持中心的委員們及願意投入扶幼服務的委員後進們用心支持並推廣中心業務。至於南投家扶展愛服務隊之志工團體,帶領著約60人的展愛服務隊現任隊長林永樹先生,也已在南投家扶默默耕耘36年;而帶領約31人的溫媽媽志工隊隊長黃淑絹女士,也已服務約20年,感謝扶幼委員會及兩大志工隊在隊長的帶領下,協助中心辦理大小活動,讓扶幼工作能平穩且順利地持續執行。

助貧,不是一個人做很多,而是每個人都做了一點點!透過各界善心人士的愛心捐款,以及後援團體各項人力、物力資源的提供,家扶才得以陪伴無數辛苦的家庭堅定走下去。南投家扶中心的後援團體包含「扶幼委員會」、「展愛服務隊」、「溫媽媽愛家服務隊」、「家扶之友會」,因為有這些後援團體共同為南投家扶所扶助的家庭出錢出力、協助中心辦理各項扶幼活動、舉辦義賣籌募孩子的扶幼基金等,讓家扶的扶幼工作更添許多溫暖的服務能量。

活動的尾聲,南投家扶中心主任魏季李帶領社工老師們齊心唱出「聽我說聲謝謝你」,藉此感謝與會及一年來無私奉獻、協助中心扶幼工作的全體志工夥伴們,即便疫情帶來許多考驗,仍秉持著服務熱忱,用愛接力、以生命影響生命,南投家扶中心也誠摯的邀請更多熱心公益的民眾一起加入扶幼行列,讓社會多一些陽光與希望,一起把這股溫暖的力量延續下去,幫助更多的貧苦家庭,陪伴孩子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南投家扶中心提供)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