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林智偉創作個展,漫遊巴黎的藝術靈魂-瑪黑區•聖馬丁運河!

不能出國嗎? 快來彰化縣立美術館,就能漫遊巴黎的藝術靈魂-瑪黑區•聖馬丁運河!彰化縣文化局自即日起至36日在縣立美術館1樓展出「巴黎漂流意識-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第107棒林智偉創作個展」,28日上午舉行開幕記者會,由副縣長林田富代表縣長王惠美出席與會,歡迎喜好異國風情創作的藝術同好前來觀賞!

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第107棒林智偉老師,1979年出生於彰化,擁有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碩士學位,畢業後赴法國巴黎求學,先後獲得巴黎索邦第一大學造形藝術研究碩士及土魯斯第二大學視聽學研究博士學位。曾任玄奘大學藝術設計學院學士班專案助理教授與長榮大學美術系專任助理教授,在長榮大學期間也兼任國際事務處執行秘書,協助推動國際交流事務。作品曾獲第3屆全國百號油畫大展入選、第57屆及59屆全省美展油畫類入選獎肯定。

無論在藝術創作、藝術理論與教育上,林智偉均有完整經驗與經歷,創作方面,素描、水彩與油畫皆從深厚的根基出發;理論方面,廣泛閱讀書籍進而實踐創作理論的精神,在藝術脈絡中取得平衡相輔並進。其博士研究專注於靜態連續影像本體論,博士論文獲法國LHarmattan出版社出版月刊並獲法國圖書館收藏,於法國、臺灣各地辦理創作個展。

林智偉的藝術創作分為兩個脈絡,一個架構在傳統美學下,以傳統媒材表現作品;另一個則是呼應亞瑟.丹托(Arthur C. Danto)所主張的以觀念先行的當代藝術,以連續影像手法將影像分解複合交疊的方式,詮釋探討運動、時間及影像,同時兼具藝術光譜兩端的藝術形式,這種二元性反映出其藝術學習背景的多元,也映射出整個台灣對於事物觀點的矛盾與拉拔。

本次展覽主題為「巴黎漂流意識」,共展出68件作品,是以傳統美學來表現「巴黎市的瑪黑區」與「瑪黑區中的聖馬丁運河」,蘊含著創作者留學法國9年的生活體驗與思考,在返台後對於留法期間的回顧與沉思,每一幅作品都是他生命經歷與體驗的原創,作品中變化無定形的河水與隨著水漂蕩的船隻,都呼應著當時創作者漂泊異鄉的狀態。

(以上為彰化縣政府廣告)

展出日期:即日起∼111.03.06(日)

展出地點:彰化縣立美術館1

 

(: 彰化縣立美術館提供)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