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您我攜手同心 祈〝虎〞退散疫情 員榮醫療體系再度點亮員林元宵燈會

元宵節將至,員林市有多個燈會展區,其中位於重要幹道多叉路口的鳳梨公園,今年依舊由員榮醫療體系認養,經醫院人員的用心佈置,並結合虎年與防疫的主題,成為員林市燈會的一大亮點。

員榮醫療體系總院長張克士表示,這兩年的疫情,打破了日常的安寧,也影響了所有人的心情。為感恩所有鄉親的愛護與相挺,特別自2021年春節起,即連續兩年認養鳳梨公園,除以園藝造景打造花團錦簇的幸福感讓人賞心悅目,也設置多個庭院燈以改善照明,並捐贈市公所嘉惠鄉親。今年再度以防疫為主題,打造〝防疫車站〞及〝防疫燈籠隧道〞,搭配虎年公仔,營造〝祈虎退散疫情〞的主題公園,展現全民防疫的氣勢與心境,在新的一年藉此提振人心,並盼能克服疫情與全體國人一起攜手前進。

由燈籠串起的美麗隧道長廊,是由員林市明倫國中、育英國小、僑信國小等三所學校同學繪製燈籠佈置成的燈廊,並搭配廊道彩繪藝術,成為此燈會吸睛的一大賣點。

疫情以來,員榮體系配合縣府與衛生主管機關全力投入防疫,2021年截至年底,共接種疫苗二萬多人次,PCR及抗原篩檢共一萬四千多件。且為提升採檢過程之品質與安全,於疫情爆發當下即向工研院採購「正壓檢疫亭」,提供最安全及舒適的採檢環境,成為彰化縣第一家採用工研院正壓檢疫亭的醫院。另外,為了力挺抗疫並協助治療確診鄉親,員榮醫院在第一時間取得當時經衛福部緊急授權的中藥「清冠一號」,免費提供全縣確診者服用,希望藉此讓患者安心並改善病情。

員榮醫療體系張克士總院長表示,「雖然疫情亦衝擊醫院的營運,但我們始終站在第一線守護著鄉親。」在一年一度的元宵燈節,打造「您我攜手同心、祈〝虎〞退散疫情」的主題燈區,希望新的一年,能夠退散疫情。張克士說,「希望這個小園地,為鄉親們今年帶來一點小確幸。」

(:員榮醫院提供)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