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歲末寒冬送溫暖協助家庭度難關

農曆新年將近,南投家扶中心於元月2527日連續三天分別於埔里服務處、水里服務處及南投所本部舉辦「回娘家」活動及新扶助家庭說明會,協助受助家庭減輕年節開銷與負擔,將各界社會善心人士所捐助的米、油品、乾糧、泡麵、毛毯、口罩等民生物資發放予受助家庭,讓家庭們一起過好年。

南投家扶中心受助家庭目前共計約1800戶家庭,因近期疫情狀況仍不穩定,許多家庭自去年中開始即受到影響,工作收入不及以往,南投家扶為此更加密集關心並陪伴家庭渡過難關,給予家庭最有力的支持,讓家扶兒少都能平安就學、快樂成長。另外陸軍兵整中心的岳崗愛心社夥伴們在得知將辦理此活動時,即專程捐贈麵條一同共襄盛舉,且在活動當天陸軍兵整中心的岳崗愛心社夥伴們身體力行前來南投家扶,協助老弱婦孺及身體較孱弱的家庭搬送物資,展現軍民一心、守望幸福。

家住名間鄉的小雯媽媽表示,獨自一人照顧兩名孩子的重擔讓自己壓力倍增,寒假期間也因為孩子都在家中,生活費用較以往增加許多,幸好有南投家扶回娘家活動,提供家中許多民生物資,讓家庭可以節省許多開支,無形中減輕許多壓力。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魏季李感謝一直以來不斷默默付出關心受助家庭的社會善心人士,提供各類民生物資,讓受助家庭得以減輕購買物資的經濟負擔,並把每份得來不易的資源與社會大眾的關懷傳達到扶助家庭手中。另南投家扶致力於各項扶幼工作,透過經濟扶助、助學金發放、急難救助等方式,實質改善受助家庭生活。南投家扶會集結社會大眾的關愛,並將這份愛傳遞給受助家庭,期盼未來能有更多熱心人士加入,與南投家扶一同陪伴身處困境的兒少走出低潮、順利成長!

 (:南投家扶中心提供)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