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草港國小競速跳繩獲全國特優獎四連霸

真是太厲害了!草港國小參加體育署110學年度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在國小組團體競速跳繩的女生組、男生組皆獲得全國特優獎〈第一名〉,創下男女雙特優四連霸紀錄,同時個人獎項方面,也有一甲四優等的紀錄,表現優異亮眼,鹿港鎮長許志宏到校頒獎,獎勵學生為校爭光,讚譽大家都是鹿港之光。

草港國小全校都是跳繩高手,體能活動發展十多年來,成績備受矚目,連續四年獲得全國賽的特優,這項紀錄屬於全台唯一,校史留名。

指導老師林江瞬指出,草港國小參加民俗體育競賽,每年都是不同的選手,參加全國競賽都獲得第一是非常幸運,而今年的成績,女生組一分鐘跳出182次的佳績,男生組則因兩次小失誤而跳出177次,平均一秒鐘要跳三下,表現優異。

許志宏鎮長表示,草港國小位處偏鄉,校長與師長們辦學認真,注重學生的均衡發展,自小一開始推廣跳繩,經過共同培育,終於開花結果,得到好成績,相當難能可貴,未來希望大家繼續加油,在求學歷程中留下難忘的回憶。

(:鹿港鎮公所提供)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