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彰化市寒冬送暖關懷獨居長者圍爐餐會活動

為了讓孤苦無依的獨居長者感受社會溫暖,彰化市公所於118日中午,在「寒冬送暖關懷獨居長者餐會」活動,會中先安排彰化縣理髮商業同業公會師傅為長者義剪頭髮,之後再神清氣爽地舒服用餐,餐會中並致贈78位長者每人500元春節禮金,市長林世賢提醒獨居長者們天冷要多添增衣褲,並提早預祝大家春節快樂。

市長林世賢指出,彰化市公所照顧獨居長者不遺餘力,目前由社會課列冊服務的長者對象有78位,平時即經常性透過志工協助關懷訪視,到獨居長者住處噓寒問暖,了解其生活狀況與需求。

除了日常的關懷訪視,市公所同時安排志工每天協助為低收入戶的獨居長者送午餐;此外,公所於每年中秋節都會贈送中秋月餅給有列冊的獨居長者享用,且每逢歳末也會辦理圍爐送暖活動、或是於年初辦聯誼餐會。而為了讓獨居長者有外出散心機會,增進生活品質,市公所每年更會安排招待長者到外地旅遊。

18日舉辦的「寒冬送暖關懷獨居長者圍爐餐會」活動,氣氛輕鬆而溫馨,在用餐之前先由彰化縣理髮商業同業公會安排了幾名師傅,在場為長者免費義剪頭髮,同時讓長輩們彼此自在地閒話家常,並互相關懷問安。

(:彰化市公所提供)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