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花現幸福愛在鹿港

鹿港鎮公所於2022年舉辦的第一場活動「花現幸福愛在鹿港」,二日上午在鹿港鎮南勢社區許木農村文物館前展開,這裡是鹿港鎮經典的農村景觀之一,農民在二期稻作收割之後,經常會種上裡作綠肥,有波斯菊、向日葵等,花開彩蝶飛,經常吸引遊客駐足拍照。

鹿港鎮長許志宏介紹活動項目包括邀請文開國小弦樂團、洛津國小薩克斯風樂團、鹿港國小弦樂團等現場為大家精彩演出,以及親子活動DIY、南勢社區文化小旅行、鹿港花海市集、拍照打卡送限量風車等,其中需要事先報名的DIY及文化小旅行等,名額都是秒殺搶完。

鹿港鎮的景點多半集中在鎮內,外圍因幅員遼闊,多以農村景觀為主,南勢社區及許木農村文物館是為代表性景點之一,這是財團法人帝寶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許嘉種先生,為紀念父親許木先生、母親郭惜女士所成立的紀念館,藉以勉礪後輩勿忘先人以辛苦農耕起家的歷程,連棟式的農村三合院建築,搭配上大片稻浪或是花海,非常壯觀。

由於許木農村文物館是採預約制開放,所以這次配合活動由南勢社區志工導引報名文化小旅行活動的民眾,得以入內參觀農村文物,一般遊客則可於文物館外拍照遊覽。

現場並設有十餘個青創及美食攤位,包括鹿港鎮農會也來設攤促銷農特產品,增加活動的豐富及趣味性。而市集活動還會延續到18日及19日,歡迎大家來南勢社區賞花海逛市集。

(:鹿港鎮公所提供)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