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彰化縣文化局「2021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

彰化縣文化局「2021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系列講座,月月有精彩主題,由大師帶路,讓書香走入你我生活!第11場講座將於1120(星期六)下午230在伸港鄉立圖書館演藝廳,邀請紀錄片導演柯金源老師,以「走讀海岸風華的身影」為題,帶領我們看見多年來臺灣自然環境的起伏變化,內容精彩,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聆聽。

柯金源導演出生於彰化縣伸港鄉的農村,是臺灣環境紀錄工作者,業界尊稱他為「柯師傅」,以鏡頭和書寫觀察記錄臺灣、全球自然生態數十年。作品深入且豐富多元,共累積幾十萬張環境紀錄圖像、百則專題報導、幾十部紀錄片,先後獲得與入圍國內外超過百項重要獎項。2020年以紀錄片《神殿》獲選象徵藝文界由國家頒贈的最高榮譽—「國家文藝獎」電影類得主。

1998年柯導進入公共電視新聞部,參與《我們的島》環境新聞雜誌製作,投注於海洋生態、山林保育等新聞專題影片,2000年起,陸續推出環境紀錄長片,包括海洋、山林、動物保育、公害等系列,成功讓環境議題進入媒體平台,喚起更多人倡議環保議題,讓環境優先逐漸成為普世價值。

用鏡頭寫下臺灣地貌演變與海洋興衰,專心致志為臺灣環境留下見證,柯金源導演沿著臺灣走了一圈又一圈的身影,使人敬佩,誠摯邀請您跟著柯導一起走讀海岸環境的過去與現在,讓我們一同跟著柯導守護臺灣這座島!參加就有機會獲得柯金源老師親筆簽名著作,憑3場次戳章,即可參加摸彩,獎品有電視、冰箱、烤箱、電鍋、吸塵器、電風扇、雙耳湯鍋、吹風機等,共將抽出74個獎品。詳情請上文化局網站「最新消息」(http://www.bocach.gov.tw)查詢。(以上為彰化縣政府廣告)

(:彰化縣政府提供)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