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紙風車到彰化  提早入場送好禮

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紙風車劇團」, 1118日晚上7點將於彰化市「陽明運動公園」演出創意大戲《巫頂環遊世界》,屆時將帶來一場結合音樂、黑光、魔術、特技與大型布偶的奇幻兒童劇,開演前半小時也將有裝扮人偶與提早進場的大小朋友,進行有獎徵答互動,並送出神秘喔熊好禮,為彰化觀光帶來一股幸福暖流。

 參山處表示,為打造中彰觀光圈品牌,行銷區域觀光旅遊,特別於疫情趨緩時,安排紙風車劇團陪同大家一起渡過歡樂週末夜,希望將藝文結合區域觀光,吸引更多親子遊客在參與活動的同時,更可到周邊旅遊深入了解中彰地區豐沛的觀光產業資源,發揮觀光圈的產業能量。

 參山處還指出,為分散遊客進場時間及宣傳彰化在地觀光產業,特別加碼開演前半時於現場進行有獎徵答活動,要把可愛又實用的喔熊披風,以及內有多款創意禮品的喔熊大禮包,贈送給提早到場的大小朋友。

 本次演出主題為具生態保育的「巫頂環遊世界」,由「巫頂」帶領大小朋友到中美洲聆聽〈牛蛙愛唱歌〉,再到馬里亞納海溝經歷〈小芬小蓮海底歷險記〉,參加〈海底世界運動會〉,又到魔法世界看巫頂賴床的故事〈起床號〉。這齣大戲充滿想像力,最後看巫頂如何用〈神奇黑光棒〉變出各種不同角色和圖像,滿足孩子天馬行空的想像,非常推薦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聽故事、玩故事。

 參山處也提醒,此次活動雖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放寬,取消進場人數上限,但仍請前來觀賞的民眾務必全程配戴口罩,配合於管制出入口量體溫,並進行實聯制,現場禁止非必要之飲食,共同落實防疫措施,放鬆享受精彩的藝文活動。

(: 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