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中 部 資 訊 特 區
● 股市、集中市場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樂透彩中獎號碼
● 樂透小遊戲
中 部 健 康 人 生
●認識骨質疏鬆症 
●預防骨質疏鬆症
●認識糖尿病
●糖尿病治療方法
●勤練降壓八部 
 
 
 
 
 

詩意鹿港 裝置藝術多元演繹詩歌美學

彰化縣文化局自即日起至1226日於福興穀倉C展覽館辦理「詩意鹿港詩詞藝術創作展」,並於1116日上午舉行開幕記者會,縣長王惠美與會,本此展覽由文開詩社社長陳岸策劃,邀請書藝家林俊臣、陳昭坤、施承佑、吳肇勳、吳肇昌、許崑杉、尤祖和、謝金德等共襄盛舉,利用空間詩學裝置、誦讀、影像展示等,讓詩歌不僅可視、可聽、可誦,而且可感,期盼拓展觀眾對詩歌的認知和想像力,歡迎前往欣賞。

彰化建縣三百年來,人文薈萃,文化豐饒多元,鹿港詩人名家輩出,結詩社是鹿港文風的一種表現,文是酬唱、切磋,抒發感懷並相互交流,是締造鹿港風華人文底蘊不可或缺的要素。今年適值文開詩社創立40年,多年來持續努力推動漢學相關文化藝術,為鹿港在地重要文學社團。

詩歌是語言的藝術,但其載體並不局限於書面文本,隨著現代媒介技術的不斷演進,詩歌的創作和演繹都能更多元呈現。福興穀倉今年修復啟用後,第四檔推出詩詞藝術創作展,呈現詩歌多元繽紛的樣貌,王縣長邀請大家來福興穀倉參觀「詩意鹿港詩詞藝術創作展」,進入詩歌所營造的美學空間,也推薦周邊景點和興青創基地,即日起至1231日止,推出「朝福五倍券-聖筊擂台賽」活動,邀請鄉親一起支持文化青年創新,共同振興經濟,把錢花在彰化,共創美好彰化、希望程師。

福興穀倉每周三至周日開放參觀,為提供民眾安心的參觀環境,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的防疫指引,加強實施各項防疫管理措施,歡迎大家前往參觀。

(以上為彰化縣政府廣告)

(:中部廣播提供)

                                                         以上新聞由中部廣播提供

 
 
 
金吉祥家具佛具百貨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
彰基鹿基分院
法律扶助基金會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  回中部廣播首頁■ 客戶服務專線:(04)7567005 ■ 傳真:(04)7567381■call in:(04)7570899

中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Chungbu Broadcast Co.,Ltd.FM91.9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9-9號9樓

Copyright © 1994~2011 Chungbu Broadcas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fm0919@ms33.hinet.net